原本很困惑的我最後覺得實在太神了!

得知答案時大家都超意外它的功用











網搜小組/綜多益閱讀測驗 彰化英文合報導

英文真的好重要!新北市淡水街頭12日中午發生一起糾紛,一名外國籍男子在街上與台籍女友因細故起爭執,甚至還對女友動粗,並強行搶走機車意圖離去,一位路過的男子見狀後見義勇為跳出來,指著外國男大罵「Get out!」影片曝光後網友們也大讚「太猛了!」紛紛封他為「給奧(Get out)哥」。

影片中並未拍到該對情侶爭吵畫面,只見一名穿著白色上衣的男子指著外國男大罵,「Get out」、「I will call the police」、「You just get out!」完全不理會外國男子解釋。

獲網友大讚的「給奧哥」透過「爆料公社粉絲團」表示,「12日中午外出時,遇到一對情侶在路上吵架,男的還是外國人,憑什麼在台灣的土地上打台灣的女人,難道他以為台灣就沒人會說英文嗎?我在旁邊看了大約5分鐘,看到男的出手,我立刻下車大罵,叫那個男的Get out!」

當事人外國籍男子也出面澄清,表示「這只是我跟我女友的小爭執,但影片PO上網後整個事件被誇大了,每個網友都有評論的資格,但我不會在乎,大家在批評前應先了解事情的始末,我不是笨蛋,不會做打女人的事。每個人都有評論自由,但你的評論並不會對事情有任何改變,沒有人因為這吵架而被打或受傷,事情不要只看表面,要想深入點!」

對此,「給奧哥」則反駁,「明明就看到你很大力地去搶女生的眼鏡,還憤怒地摔在地上,又去拉她的機車不讓她走,你跟我說你的手受傷,那是你當時強行要騎走她的車,女孩才會拉你的手,不要說得好像都不是你的錯!」

網友看了影片後也紛紛大讚,「給奧哥霸氣!突然覺得英文好重要」、「女孩們真的不要跟會打人的男友交往啊」、「哇靠,直接撂英文也太帥了」、「真男人!完全看不出來英文講得這麼溜,跪著看影片啊,太神啦!」

▼一名台女與外國男友當街起爭執,「Get out哥」看不下去出面救援。(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商用英文寫作 課程 雲林英語家教 推薦

多益測驗題庫 美語教學dvd 換到悲劇?男大生收76張逆向單?

一熱帶低氣壓生成不商用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南英語補習排除增強為颱風

他領23k住南部這樣生活存150萬

他見證堀江興衰網淚推老高雄人

爆水管噴泉!桃園停水35萬戶到14日

指考寫對聯「夢中有台清交」慘扣台東英語老師 推薦 多益考試時間長度2分

愛賴床超悲催男友臉變這樣!

鼻頭長痘痘掛急診還狂催「幫擠」

小黃綁石頭扔大排急開抓斗車救

蔥花餅「出國深造」回來會變啥?

5喵闔眼躺駕駛座!野貓貨車偷生

捷運上英檢中級報名 英文家教雲林新竹英語補習班 商用英文寫作竟然有人把「水餃」給掉了

0715今日頭條

沒考80全校留下他教學嬤幫孫轉學

arrow
arrow

    yw02iq2c4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